盘点美国梦工厂十大经典动画片
2010年04月30日 10:32 国际在线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达加斯加》海报(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9.马达加斯加系列 Madagascar(2005、2008)

凶悍的百兽之王狮子亚利克斯,在这里的生活丰富多彩,至少和几位好友的相处是其每天最兴奋的事情。斑马马蒂、长颈鹿麦尔曼以及胖河马格洛丽亚都是些性格开朗,能说会闹的好伙伴。但有一天,几个偶然间出现在中央公园里的流浪企鹅改变了斑马马蒂的想法。它作出了一个重大决定:寻找故乡、探险“新世界”。在没有通知其他好友的情况下,悄悄出走了。这可把亚利克斯他们急坏了,他们逃出中央公园,去寻找好友,在经历了许多挫折后,四位好友终于再度团聚。但他们发现,他们脚下已经不再是繁华的纽约城了,而是遥远的马达加斯加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