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高手》5月14日登陆国内 续集提上日程
2010年04月28日 11:07 Mtime时光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驯龙高手》中国版海报(图片来源:Mtime时光网)

时光网讯 梦工厂动画(DreamWorks Animation)日前宣布,刚刚上映不久的《驯龙高手》将筹拍续集,并定于2013年上映。

“今年《驯龙高手》带给我们一个强有力的开局,目前全球票房已经达到3.75亿美元,我们计划在2013年推出续集。”梦工厂动画的CEO杰弗里·卡岑伯格说,“3D技术给整个工业带来巨大影响,我们期待着下月3D版《怪物史莱克4》的上映。”

《驯龙高手》由克里斯·桑德斯执导,杰拉德·巴特勒、乔纳·希尔、杰伊·巴鲁切尔参与配音。故事改编自葛蕾熙达·柯维尔(Cressida Cowell)的同名儿童图书,主人公是一位海盗首领的儿子,为了继承衣钵受到众人拥戴,他必须要先去制服凶猛的恶龙来展示自己的能力。然而其间却阴差阳错,遇到了一条个头和力量都不堪一击的小龙,后者甚至连牙齿都没长全……

《驯龙高手》上映短短一月,已给梦工厂带来近6000万美元的收入。影片目前北美票房已达1.8亿,海外票房则为1.95亿。同时获得了不错的口碑,IMDb网站评分高达8.3,Yahoo!电影上的媒体综评则为B。

据悉,影片已定于5月14日在国内上映,并有2D、3D和IMAX 3D三个版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