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高手》5月14日上映 主打“真3D”牌
2010年05月11日 08:20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由美国梦工场斥资1.6亿美元打造的3D动画巨制《驯龙高手》将于5月14日上映。昨天,该片在北京百老汇花市影院举办首映式。片方介绍,《驯龙高手》以纯3D电影技术制作。

此前《诸神之战》上映后,有观众评价它是“伪3D片”,甚至有网友评论:“只有字幕是立体的。”据了解,《驯龙高手》是真正意义上的3D片,与《爱丽丝漫游仙境》《诸神之战》后期2D转3D不同。影片一开始就是一场3D效果明显的“人龙大战”。片中,维京少年不愿意和父辈一样去屠龙,而是主动和龙做朋友,最后把最神秘的夜煞龙训练成了宠物龙,经常骑着它遨游海上仙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曾家新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