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高手》举行首映礼 显“真3D”威力
2010年05月11日 08:42 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驯龙高手》海报(图片来源:北青网)

本报讯 将于本月14日上映的好莱坞3D影片《驯龙高手》昨日在花市百老汇影院举行超前首映礼。如同去年的《飞屋环游记》一样,《驯龙高手》故事情节幽默搞笑,同时感人至深,该片在北美刚一上映就将《爱丽丝梦游仙境》赶下了马,显示了“真3D”的威力。

与《爱丽丝漫游仙境》、《诸神之战》等在后期制作时才由2D转成3D效果的“伪3D”影片相比,《驯龙高手》是彻头彻尾的“真3D”,影片由美国梦工场斥资1.6亿美元重金打造。小嗝嗝是个瘦弱的维京少年,如果想继承族长父亲的衣钵,就必须捉到一条残暴凶狠的龙,并且驯服他。小嗝嗝踏上了驯龙之路,没想到他碰到的龙比他还弱,竟然是个小龙崽,连牙都没长齐,两个乳臭未干的生物结合在一起,竟然改变了整个部落的未来。

《驯龙高手》在北美刚一上映就将蝉联北美票房榜三周冠军的《爱丽丝漫游仙境》赶下了马,获得了4330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纽约邮报》评价认为影片的人物造型和视觉效果都让人赏心悦目。但影片里真正让人激动的部分是它苦心讲述的成长故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肖扬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