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高手》三天收2200万票房 3D效果获得好口碑
2010年05月18日 08:37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3D动画片《驯龙高手》上周五上映后,首周末三天吸金2200万。这是本年度引进的第四部好莱坞3D电影,和《爱丽丝梦游仙境》《诸神之战》相比,《驯龙高手》的3D效果获得了好口碑。

业内人士预测,《驯龙高手》很可能在此后一段时间里迅猛爆发,内地票房破亿指日可待。今年引进的好莱坞3D大片中,除了《阿凡达》外,《爱丽丝梦游仙境》和《诸神之战》的口碑都很一般,被观众称为“伪3D”,让国内观众对好莱坞3D电影的水准越发质疑。《驯龙高手》为“3D”进行了正名,剧中小主角骑着小龙在云间飞翔时,很多观众称找回了看《阿凡达》时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曾家新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