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密特”张惠妹巡回演唱会
2009年12月03日 17:03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阿密特”张惠妹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从山里走出来1992年带著故乡及自己的期待,参加台视五灯奖歌唱比赛,卫冕到四度五关时,却因比赛当日因感冒而忘词,而未能成功卫冕1993年因为病中的父亲的一句:“你唱得比他们好,为什么你不去参加比赛拿个冠军回来呢?”而再次报名参加了台视五灯奖1994年第一次接触娱乐圈,经过半年比赛,夺得五灯奖歌唱比赛优胜。成为五度五关擂台主.最大的遗憾,拿奖杯回来时,父亲已经过世。只能在父亲的墓前告诉父亲:“爸爸,我拿到冠军回来了!”1995年7月最初的舞台,上台北加入表哥的乐团Relax.成为女主唱。开始在耗原.Hard Rock.福华饭店... ...等多家PUB演唱。挡不住的魅力,改变了台北的夜空,而这次张惠妹北京演唱会也将点亮。北京的夜晚。

1996年12月13日,一个青涩朴实的台东女孩开始踏上这个属于她的舞台,谁也不会想到,最后她能够成为创造一个时代的天后,张惠妹。就和她的名字一样,淳朴的不加任何修饰,而就是这种浑然天成的魅力,让她深深的震撼了每个歌迷的心灵。   

张惠妹可算是当今华语歌坛公认的,当之无愧的歌后。自出道以来.张惠妹曾带给过我们数不清的好歌和无数的惊喜,张惠妹北京演唱会中无论是动感劲爆的舞曲,还是柔情似水的慢歌,都被她婉转动人的歌喉诠释得唯美如天籁……

当今华语歌坛风头最劲的女歌手张惠妹,凭借其极富魅力和个性的歌舞风格迅速风靡歌坛。

1999年 张惠妹成功的举办了“妹力四射”大型巡回演唱会。其中在北京最大的工人体育场举行的演出,以其空前巨大的制作规模,异常火爆热烈的现场气氛,最好的票房销售成绩,创造了港台歌星演唱会史无前例的辉煌纪录,最为引人注目的“妹力99演唱会”。阿妹声势浩大的歌迷人数,她的热情、活力、自然与自由。以及她所具有的良好唱功及优秀的舞台表现力.其中收录了张惠妹巅峰时期的所有作品,而这次的工体张惠妹北京演唱会将再领活力风潮。

亚洲乐坛天后阿妹刷新华人艺人户外巡回演唱会时间最长记录。三个月14场.创全亚洲巡回演唱会观众人数最多记录,总人数达42万人次.,大陆首度有8万多人聚集听演唱会,出动三千多名公安如临大敌.第一位也是最后一位在香港启德机场办演唱会的华人艺人。观众高达5万多人,流动厕所达350间,宽达240尺的大舞台是全亚洲演唱会之最.新加坡第一次有华人艺人在国家体育场办户外演唱会。

2007年,张惠妹入行10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STAR TOUR于11月3日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正式起跑。华人歌手第一个连续3次登上8万人体育场。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19日--2009年12月19日

演出地点: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1680、1280、980、780、580、380、280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