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家族《很潮!很潮!》演唱会 1月16日集结北京
2009年12月28日 15:47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很潮!很潮!》海报

《很潮!很潮!》T.H家族群星演唱会将于2010年1月16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演唱会将汇集T.H家族群星,包括韩国“媚眼天使”SARA、创作达人后弦、国民偶像团体HIT-5、第一女子舞天团S.P.Y。演唱会由星光现场独家地面售票,并通过各合作媒体进行活动抢票,力争让黄牛无空可钻。

T.H家族打造潮届新时尚

本次演唱会最大的看点是T.H家族这个一夜崛起的音乐长牌,在通过不到4年的时间就已树立全新的音乐理念,旗下艺人SARA、后弦、HIT-5、S.P.Y更是风格各异,拥有各自的粉丝群体,大被市场看好。届时,T.H家族也将通过本次演唱会,让所有人重新对这四组艺人有新的认识,并将新潮流新时尚的理念灌输给这些看演唱会的人。

另外,T.H家族工作人员还特地安排群星互动环节,特别为演唱会设计了绝美的音乐剧,还将有神秘嘉宾友情客串,颇具看点。

巨资打造最“潮”舞台

除了T.H群星的精彩表演,演唱会的舞美灯光效果也是严格按照“潮”的标准来设计和搭建,舞台周围也将呈现最前卫的新潮感,加上巨大的LED屏全程切换镜头,让现场视觉感也有新的享受。

此外, 在灯光方面,工作人员也做了精心准备。演唱会的灯光不仅全部聚焦在台上,还会根据节目的安排,将灯光照到观众席上,让观众更好地与台上演员互动。

时间:2010年1月16日 21:00

场馆:北京星光现场

票价:标准票80元,预售票60元,VIP120元(限80张)

订票电话:010-64255677

订票网址:Http//:www.thestarlive.com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鑫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