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悼念粉丝引误会 死者非因追星而遭遇车祸
2010年08月18日 20:19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罗志祥在微博上贴出了他和小浪的合照 (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唱片公司与歌迷会会长均否认死者是因追星而遭遇车祸

日前,罗志祥更新微博哀悼一位因车祸身亡的内地女粉丝,有媒体称这位女粉丝是因赴上海追看罗志祥而遭遇车祸的。该消息迅速在网络上被广为转载,随即有罗志祥粉丝表示不满,纷纷在网上留言称该粉丝并非因追星才遭遇意外。对此,金牌大风方面表示罗志祥发微博只是为了对老朋友表示哀悼,没必要对此大做文章。

小猪微博悼念

本月8日罗志祥在上海举办国际歌友会活动,12日他的一个女歌迷小浪在上海遇车祸身亡。罗志祥连续数次更新微博,向小浪送上祝福。

14日早上7时半,罗志祥在微博里写道:“小浪,我永远记得你第一次叫我哥的声音……小浪,我永远记得你!我可爱的小天使!好走。”随此文还附上一张他与小浪的亲密合影。15日罗志祥又一次更新微博:“小浪,你一定要跟我爸在天上好好地保佑我们哦!现在的心情好激动好难过……”

或许正是因为这一连串的博文,引起了媒体的关注。罗志祥对媒体表示“心情很复杂,很难接受几天前才见面、搭肩的人,竟然就这样走了”。他称对小浪印象深刻,是因为她总是带着一台大相机出席他的活动,还曾被他戏称为“狗仔”。罗志祥与女歌迷通常以“老公”、“老婆”相称,小浪却一直坚持叫罗志祥为“哥”,所以罗志祥觉得跟她关系就好像两兄弟。

歌迷澄清误会

此事引起媒体关注,也惹来一些好事者称罗志祥“借此炒作”。罗志祥的歌迷反应强烈,称此事与罗志祥根本无关。歌迷留言中还指出了报道中有几处失实:一来小浪是陕西人而非山西人;二来小浪也不是在上海出事。歌迷称:“明明是偶像和粉丝间很感动的情感,为什么被媒体写得好像罗志祥是在自责一样?”

羊城晚报记者致电罗志祥所在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有工作人员表示,这位女粉丝于8日赴上海参加罗志祥的歌友会,但她出事是在12日,当时罗志祥早已离开上海。

记者又联系上罗志祥歌迷会中国区会长小熊,得知小浪是陕西铜川县人,出事也是在铜川。“她8日参加完活动,10日回的铜川,是给当地的朋友送海宝纪念品后,在回家的路上出的事。当时车上有三个人,两个坐在前座上的朋友都没事,只有坐在后座的她被电线杆砸到而身亡。”小熊称是她亲自打电话告诉罗志祥的助理小双,罗志祥得知消息当即抢了电话来听,还一直问“为什么”。小熊表示罗志祥能在微博上表示哀悼,歌迷们已经觉得很欣慰了,而那篇报道有太多失实的地方,他们不希望被人误会小浪是因为追星而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赵大卫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