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被嘲太抠门 请韩庚吃饭仅花300新台币(图)
2010年08月31日 08:43 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韩庚和罗志祥搞笑互喂小吃(图片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前团员韩庚日前赴台做宣传,罗志祥为款待好友,特意购买各种台湾美食,因为价格不到300新台币,罗志祥被嘲相当抠门。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韩庚日前为首张个人专辑《庚心》赴台宣传,一口气录了3集罗志祥主持的综艺节目。

录影当天,韩庚一到摄影棚就被罗志祥拉着到休息室叙旧半小时,两人是去年在泰国拍广告结为好友,到了傍晚放饭时间,罗志祥为款待好友,特意买了水煎包、葱抓饼、绿豆汤和卤味等地道台湾美食尽地主之谊,结果300新台币不到就搞定。两人搞笑互喂。被取笑太抠门后,罗志祥反驳:“我买的这些不只是我自己爱吃,重点是这些是最地道的台湾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