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演唱会遭“抄袭”:要找林俊杰好好聊聊
2010年09月03日 16:09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罗志祥在演唱会中骑飞天脚踏车。(资料图)

金羊网-新快报9月3日报道 “亚洲舞王”罗志祥(小猪)昨日携“时尚舞后”萧亚轩现身广州花都,为橙天嘉禾与某时尚品牌联手举办的年度峰会站台。“女人缘”颇佳的小猪自爆对女性“很了解”,当场大赞萧亚轩“有狂野的女人味”,但被问到演唱会遭“抄袭”一事时,小猪对“肇事者”林俊杰则不客气,表示回去要找林俊杰“好好聊聊”。

据知,罗志祥“舞法舞天3D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9月5日登陆呼和浩特,小猪昨日透露年底的广州演唱会也会是露天开唱,且会保留3D元素。而日前林俊杰在上海演唱会大玩3D元素,特意献上3D短片和投影,并不时和歌迷“老公老婆”亲密互动,这些环节无不令观众感觉“似曾相识”,因为小猪已抢先一步在演唱会上玩转3D元素,与歌迷互称“老公老婆”亲密一番也是演唱会的必备环节。当被问及对此事的看法时,小猪愣了几秒,先是表示没看过林俊杰的演唱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但随之则正色道:“我回去关注一下,跟林俊杰好好聊聊。”而之前演唱会“秀身材”的环节,小猪昨日则自嘲“身材不好,这次就不要秀了”。

在当晚为迎接峰会举办的晚会上,之前曾传“出家”的黄义达现身助阵,并透露这是自己出家以来第一次登台,目前已在筹备新专辑,有望年底和歌迷见面。而不久前宣布要“分开”一段时间的水木年华,当晚也再次牵手献唱,令现场高潮迭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