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诚意感人 希望讨厌他的人来看演唱会
2010年10月19日 16:32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晨报10月19日报道 11月13日,台湾男歌手罗志祥将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举办“舞法舞天”演唱会。昨天,罗志祥在北京亮相为演唱会造势。一直走亲民路线的罗志祥在发布会上始终一副和蔼可亲的笑容,他还表示希望那些讨厌他的人能来演唱会。

此番在五棵松登台是罗志祥出道以来首次在北京举办大型个唱,发布会现场他显得相当谦虚,相比之下,到场支持的歌迷却非常高调,不停呐喊,一度令主持人柳岩出现了口误,将“五棵松”说成了“五棵三”。现场歌迷疯狂至极,罗志祥的人气可见一斑。但他却表示更希望那些讨厌他的人来看他的演唱会,“我曾经收到过一封信,写信的人说以前很不喜欢我,甚至还骂过我,但看了我的演唱会后,就开始想了解我,这种感觉很不错。我希望能用诚意感动那些不太喜欢我的人,所以请我的歌迷带那些讨厌我的人来五棵松吧。”

蔡依林张惠妹萧亚轩三位女歌手都曾担任过罗志祥演唱会的嘉宾,此番开唱的嘉宾人选也因此备受关注,罗志祥表示人选尚未确定,但自己非常想邀请大S登台,“我们在《转角遇到爱》里合作过,很熟,如果她能来跟我互动一定很精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