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西姆现身福州做宣传 自曝每天练琴7小时
2010年09月20日 10:53 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南快报9月20日报道 精心梳理的朝天发型、黑T恤,牛仔裤,酷劲十足的戒指,前日,一身时尚行头的马克西姆在福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为将于今晚8点在福建大剧院上演的 “马克西姆钢琴音乐会”造势。

发布会上,马克西姆欣赏了福州的两个小朋友弹的钢琴,他说:“很不错,很有灵气,你们还要多加练习啊。”马克西姆让小朋友多练习,他自己练习的情况又怎么样呢?马克西姆说:“我每天要练琴7个小时。”在场的媒体一阵惊呼,原来他“一秒钟弹奏16个音符的魔指”是这样练就的。

马克西姆说自己对20日的演出充满期待:“我期望能够见到更多喜欢钢琴、喜欢古典音乐的乐迷,希望他们能够喜欢我的音乐会。”

据了解,此次巡演还有一大亮点。令诸乐迷翘首企盼的马克西姆的最新专辑正在进行最后的制作,近期将全球发行。这张专辑收录了马克西姆不少新作,是一张古典和流行结合的专辑,并且添加了很多流行的元素。马克西姆将在福州的演出中对这些全新的作品进行全球首演。除了新作品外,马克西姆将弹足两个小时,将他十多年来经典之作一网打尽。其中《野蜂飞舞》《克罗地亚狂想曲》《出埃及记》等代表作,都将一一呈现。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