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瑶将再现邓丽君迷人风情
2010年11月25日 15:16 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经历了征集歌手和赠票活动后,省会歌迷对“梦圆故乡--邓丽君经典歌曲情景演唱会全球巡演”的热情日渐高涨,纷纷至电本报询问门票和相关演出的情况,他们最关心的问题就是,那天的主唱歌手桐瑶到底有多像邓丽君?

在邓丽君生前逝后的若干年中,有太多太多的歌手模仿她的歌唱风格,演绎她的经典歌曲,这其中不乏如王菲这样的大牌,也有像张靓颖这样的明星超女,她们各自以自己的方式演绎邓氏作品,桐瑶在其中不是最出名的歌星,但可以说是唱邓丽君的歌最出色的一位。桐瑶嗓音甜美,抒怀感人,具有酷似邓丽君小姐楚楚动人的形象,曾在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小城故事》女主角邓丽君选拔赛中获得“歌似貌酷邓丽君”内地赛区第一名,并应邓丽君五弟邓长禧先生之邀赴香港参加纪念邓丽君演唱会,被誉为“小邓丽君”。曾多次应邀赴东南亚国家巡回演唱,深受欢迎,掀起一股“桐瑶旋风”。

桐瑶的正式身份是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独唱演员,曾为《我的妈妈在西藏》等多部电影、电视剧中演唱主题歌和插曲。曾荣获全国青年歌手大赛最佳新人奖等。

不论是扎实的唱功,还是多年对邓丽君歌曲的研究和练习,桐瑶表示都不会辜负广大歌迷对自己和邓丽君的喜爱,所以大家一定会在12月26日的演唱会上欣赏到出色的演出,重温邓丽君那些甜美难忘的歌曲。

但愿人长久 桐瑶-“邓丽君经典金曲”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0.12.24 19:30

演出场馆:世纪剧院

票价价位:180、280、380、580、880

套票:600(380X2)、1000(580X2)

票务总代理及独家售票系统支持:大麦网|中国票务在线

全国统一售票电话:400-610-3721、010-64170058、010-64170068

网上购票、在线选座:www.damai.cn www.piao.com.cn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