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瑶2010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
2010年12月02日 14:43 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优雅甜美的嗓音,优美干净的旋律,绵密持久的乐韵,委婉动人的吟唱,这些都是用来形容一代歌后邓丽君。邓丽君是一个传奇。“天生丽质难自弃”、“淡妆浓抹总相宜”,她的形象和她唱的歌曲一样,洋为中用、古为今用结合的很好,总是很有中国女人的特色,很有中国女人的味道,她的歌能让人忘记痛苦,她的笑容温柔得让人窒息。

我们忘不了她深情演唱的神情,更忘不了她那能抚平人内心的伤痛,给人以温暖和慰籍的歌声。2010年,为纪念邓丽君小姐逝世十五周年,主办方北京爱森文化将于2010年12月24日于北京世纪剧院举办但愿人长久 桐瑶—“邓丽君经典金曲”演唱会。

桐瑶:亦有“小邓丽君”之称

桐瑶,嗓音甜美,抒怀感人,具有酷似邓丽君小姐楚楚动人的形象,曾在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小城故事》女主角邓丽君选拔赛中获得“歌似貌酷邓丽君”大陆赛区第一名,并应邓丽君五弟邓长禧先生之邀赴香港参加纪念邓丽君演唱会,被誉为“小邓丽君”的美誉。曾多次应邀赴东南亚国家巡回演唱,深受欢迎,掀起一股“桐瑶旋风”。

桐瑶从小就唱民歌,大学学的也是民歌。同时,大家也一致认为她的外表形象、嗓音以及整体的综合感觉与邓丽君小姐非常接近。桐瑶也很喜欢邓丽君的歌,欣赏她的人品,所以也希望自己能够演唱邓丽君的歌曲,正因太像邓丽君“分身”,她先后在国内外已完成数十场的专场演唱会,所到之处掀起一波又一波“邓丽君潮”……

她曾荣获全国青年歌手大赛最佳新人奖,澳门“金长城杯”全国青年歌手大赛第一名。她的歌声是可以唱入人心扉的,轻轻地坠落在你的心坎,缓缓地拨动着你的心弦,暖暖地抚慰着你的心灵,引起听众无限的共鸣。

在邓丽君生前逝后的若干年中,有太多太多的歌手模仿她的歌唱风格,演绎她的经典歌曲,这其中不乏有王菲这样天后级的大牌,也有像张靓颖这样的超女明星,她们以自己的方式演绎邓氏作品,但桐瑶在众多模仿邓力君演唱者中可以说无论是从邓丽君外表、型态以及歌声中绝对是最出色的一位。中国流行歌坛可能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像她那样能在如此长的时间里,如影随形的用国语、粤语、闽南语、日语、英语等演绎邓丽君的歌曲,桐瑶用细腻而飘渺的声音,温柔而优美的诠释出邓丽君的音乐,继续延续着邓丽君的歌坛神话。如烟往事,似水年华,美丽意境,在桐瑶的歌声中一一重现……

此次桐瑶—“邓丽君经典金曲”演唱会将会重现邓丽君30多首金曲,配合现场乐队、灯光舞美,用最先进的技术打造一个时空交错的舞台,届时桐瑶将着所有的观众重现邓丽君在世时的乐坛奇迹。

12月24日晚上让我们听着桐瑶的歌声,重温邓丽

但愿人长久 桐瑶-“邓丽君经典金曲”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0.12.24 19:30

演出场馆:世纪剧院

票价价位:180、280、380、580、880

套票:600(380X2)、1000(580X2)

主办方:北京爱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主办方售票电话:010-64009157

票务总代理及独家售票系统支持:大麦网|中国票务在线

全国统一售票电话:400-610-3721、010-64170058、010-64170068 64009157

网上购票、在线选座: www.damai.cn www.piao.com.cn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