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演出越多越是好事 毛阿敏不能到场很遗憾
2010年12月20日 09:24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崔健

中国“摇滚教父”崔健将于2010年12月31日和2011年1月1日在北体举办跨年摇滚交响演唱会,毛阿敏也将于今年12月3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跨年演唱会。对此崔健表示:“毛阿敏来不了是很大的遗憾,我觉得演出越多实际上越是好事。”

“摇滚教父”崔健此次的跨年演唱会将摇滚与交响首次结合,打造一场空前绝后的“摇滚+交响”新形式新年演唱会,众多歌迷纷纷表示会在岁末的夜晚,跟随崔健一起在摇滚和交响的音乐声中跨年。“内地歌坛大姐大”毛阿敏也将于2010年12月31日举办自己26年来的首场演唱会,而且自称也是崔健的歌迷。当崔健被问及是否担心毛阿敏演唱会分流自己观众的问题时,崔健表示:“她来不了是很大的遗憾,我也去不了她的演唱会现场,不过我觉得演出越多实际上越是好事,不希望让观众群体觉得有你没我。”

在崔健首次执导的电影《蓝色骨头》中,从不客串电影的毛阿敏倾情加盟,自称“女十号”。毛阿敏表示,参与这部电影拍摄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自己也是崔健的歌迷。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