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蓝主持《电影之歌》 走进张家港再次开唱
2010年11月03日 15:08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柯蓝与张泽群王小丫同台主持

日前,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出品的《电影之歌》——文明张家港幸福永联村2010长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永联村建村40周年大型演唱会在江苏张家港成功举办。著名主持人柯蓝与王小丫、张泽群同台主持。柯蓝的主持风格一直受到广大观众的支持和喜爱。舞台形象典雅大方,主持风格清新自然,每一次主持都能为整台晚会增添一抹亮色。

当晚,作为观众的老朋友,主持人柯蓝一出场便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而此后的各种精彩节目也将整台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获得了圆满成功。柯蓝表示,每一次主持都是一段美好的回忆,能与全国各地的观众一起度过那些令人难忘的夜晚,是她最难忘的经历。

以专业主持人身份出道出名的柯蓝近来把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演戏上,对她来说,演戏能在几个月的时间里体验不同的人生,称得上是一段奇妙的旅程。而对于拍戏间隙的主持工作,柯蓝表示自己也额外珍惜这样的机会,尤其是《电影之歌》类的节目。如果说演戏是演绎别人的生命体会,而主持则完全是真我的表现。演戏之余担任主持,让她能够找到真实的自己。对她来说,主持是融入到她生命中的乐趣。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于晶晶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