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认可新版音乐剧《电影之歌》
2010年11月04日 15:46 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陈滨)12月2日,由电影频道全新打造的升级版《电影之歌》音乐剧即将开始全国巡演。

昨天,作为2005年版《电影之歌》的音乐总监李宗盛表示,新版《电影之歌》出人意料地全部起用“新面孔”,作为两岸文化交流的内容,在台湾已经和观众见面。李宗盛认为,改编一部经典音乐剧需要很大勇气,“这里面存在着一个陷阱,如果做的不到位很容易会给人一种翻新的感觉,故事规模更加宏大,音乐也都是原创,演出也非常精彩,看过新版之后,我觉得做的非常成功,新版音乐给人以新鲜的气息。” J071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