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平安夜北京开个唱 将挑战性感街舞
2010年11月10日 10:27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梁咏琪亮相秀美腿 (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梁咏琪亮相发布会 (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9日,歌手梁咏琪到京召开记者会,宣布12月24日平安夜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名为“北京G夜”的演唱会。出道15年第一次在北京开唱,梁咏琪除了苦练钢琴、吉他等乐器,还向性感的韩式Hip-Hop舞蹈发起挑战。

形象突破尺度 44吋美腿首度完整曝光

新闻发布会上,新鲜出炉的梁咏琪“北京G夜”演唱会海报在媒体及歌迷的期待中首次公开。海报中,梁咏琪以一身特别定制的百老汇“红磨坊”式造型惊艳众人,突破了以往深入人心的清新模样,身着用多层次的白色薄纱打造的短款披肩上衣, 搭配正中从上至下完全镂空的裤袜,令gigi长达44吋的美腿首度在镜头前毫无保留的完整曝光,性感光芒羡煞众人。

亲自参与策划选曲 将挑战性感街舞

从《爱自己》到《怕寂寞的猫》,从《短发》到《礼物》,梁咏琪在音乐上一直不断给歌迷惊喜,近年来梁咏琪更是为自己的唱片担纲起了监制的工作,而这一次的“北京G夜”演唱会,“梁监制”也再度亲力亲为,全面参与策划与选曲,不仅将演唱《短发》、《洗脸》、《胆小鬼》、《新鲜》、《中意他》、《爱的代价》等等这些唱着别人心事的歌曲,还将用《花火》等这些创作曲目来表露自己的心声,分享自己的唱作心得。

从小就开始学习乐器的梁咏琪,这次演唱会上也将展现钢琴和吉他才艺。之前的几次演唱会上,梁咏琪均有向很多高难度的舞蹈发起挑战,比如拳击舞、踢踏舞、肚皮舞、牛仔舞、爵士舞等等,这一次的“北京G夜”演唱会上,梁咏琪将会突破以往的难度系数,向未尝试过的韩式hip-hop发起挑战。

收“金喜”大礼 隔空“激吻”刘德华

昨天,刘德华、郑秀文、罗志祥、李克勤、杨采妮和方大同等好友纷纷通过视频为她加油打气。听到音乐人陈少琪表示很想看到自己在演唱会上哭,梁咏琪赶紧对到场助阵的歌迷交待:“我是一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看到台下每一双支持我的眼睛,真怕控制不住。”刘德华则开玩笑称自己与梁咏琪同一天分别在香港和北京开唱,所以很多朋友都选择留在北京看梁咏琪,他的票房就要因此受到影响。梁咏琪耍宝地跳起来,亲吻大屏幕上的华仔以示安慰。

除一众大牌好友的支持祝贺,歌迷及主办方代表也纷纷上台献礼,表达对梁咏琪北京G夜演唱会的祝福。主办方宇乐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晓曦更是大手笔地订做了精美考究的纯金如意送给GIGI,并表示希望这次的北京演唱会能够“万事如意、一切顺意、十全十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