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赵传个唱“撞车” 丑男高妹北京PK
2010年11月10日 11:20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传

梁咏琪

北京晨报11月10日报道 年底将至,歌手们纷纷抢滩节日演出市场。赵传和梁咏琪不仅演唱会撞期,都于12月24日在北京开唱,就连发布会时间也双双选在昨天。这一情况让人想到了“美女和野兽”的主题,他们还可以起一个名字,叫做“传琪”。“丑男”赵传希望演唱会办成热闹的Party,而“高妹”梁咏琪则想要创造一个温馨的现场。 

温馨  梁咏琪扮粉色少女  

虽然曾经的玉女掌门人已经不再是少女的年纪,但梁咏琪却依旧喜欢浪漫的粉红色,她希望开唱当晚的工人体育馆变成一个温馨浪漫的地方,“情侣们请牵手一起来享受浪漫。”  

梁咏琪昨天亮相时穿的是粉红花的小礼服、桃红色丝袜。她还表示,自己很容易被感动到落泪,演唱会上必须忍住情绪才能不哭。尽管梁咏琪已经34岁了,但内心还是相当小女孩的,首次在北京开唱的她显得非常兴奋,一登台就大叫“北京是我的归宿,这场演唱会圆了我的梦想”。梁咏琪表示,自己出道以来发表过30多张专辑,第一次在北京办个唱很希望把所有好听的歌都唱给大家,甚至为了演唱会向刘德华取经,“我的作品大多是情歌,很适合在这个浪漫的节日听。但我又不可能将所有的歌都唱了,所以我现在每次见了人问候语都是"你想听什么歌",还问过刘德华挑歌时如何取舍,他很有经验,是个好老师。”

除了温馨的情歌,梁咏琪也准备了不少看家本领献给北京的观众,“我会用一个特别的方式表演乐器。这阵子为了练习吉他,我的手指都练红了。我还要跳韩国Hiphop风格的舞蹈,此前不管是演出现场还是MV中,我都从来没尝试过。” 

虽然梁咏琪希望自己的演唱会能让大家感受到爱的浪漫,但近年来她的感情问题却一直忽明忽暗。昨天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询问台下一位女歌迷是否会带男友去看演唱会,女歌迷表示自己还没有男友,梁咏琪随即表示,“你别戳别人的痛处”,有这样反应也许是她当下内心的真实感受。

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询问梁咏琪是否期待有另一半陪自己度过浪漫的圣诞节,对此梁咏琪并未正面回答,只是说,“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会来看我的演唱会。” 

热闹  赵传变圣诞老人  

多年来赵传给人的感觉始终非常深沉,这种感觉就像他的情歌一样。而这次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开唱,他则希望搞一场大Party,让大家充分感受节日的热闹。  

赵传昨天的发布会选在一家商场里举办。发布会开始后迟迟不见主角上台,经过主持人提醒,大家才发现,原来赵传就装扮成圣诞老人站在舞台周围,他还向大家派发糖果等小礼物,让现场一下就有了节日的气氛。赵传去年9月刚在北京举办过演唱会,这么快就重返北京的舞台,连他自己都表示惊讶,“这也证明主办方对我很有信心。不过今年的演唱会跟去年的不一样,有很多新玩意儿。”首先是场馆选择五棵松篮球馆,“我要在那里做一个三面台,我最喜欢在这样的舞台上唱歌。在四面台上有时候会是屁股对着观众。”其二是要让观众有全新的视觉享受,“以前开唱我很重视音响设备,但这次我在视觉上花了很多心思。要让大家感觉到这是一个热闹的平安夜Party,给观众的圣诞礼物就是我的歌。” 

去年9月在北京开唱时,赵传的大女儿曾经登台为他弹钢琴伴奏。当问到今年女儿会不会登台时,赵传打开了话匣子,滔滔不绝地说起了自己教育子女的心得。“她12月要考试,没办法来了。女儿遗传我,数学不太好。但是我从来不会跟她说必须考100分,如果考不好,我也只会和她一起想想为什么会这样。她在写作上很有想法,今年开始和同学们合作写东西,我想她未来也许在文学创作上会有发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