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狼的声音火爆海选 音乐现场周日曝光(图)
2010年08月12日 13:12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音乐现场(图片来源:资料图)

要知道,从千人中,选出十个人来是件不容易的事情。而且,这千人里,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成为最终的那十个人。为了这个目标,他们从全国各地使用不同的交通方式赶来,汽车、火车、飞机……他们的年龄、性别、职业各异,却拥有同一个音乐上的偶像,那就是齐秦。为了得到晋级的机会,传承狼的声音、最动听的声音、最自然的声音,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希望得到评委的青睐,进去全国十强。全国十强,不仅意味着上电视,还可以同偶像齐秦近距离交流!

当然,海选现场,因为参与者音乐水准的不同,当然免不了遇到个别搞笑、搞怪,甚至是“灵异”事件。跟十强之后激烈的比拼相比,海选上的“意外”显然更多一点。

海选定焦一:父子同台只为圆梦

一对来自吉林的父子,14号和15号,成为本次寻找狼的声音海选中最为“来之不易”的一对。他们从家到北京花了50多个小时,只为海选,父子同台,圆一把明星梦。为什么是50几个小时?因为期间堵了30多个小时的车。长途奔袭,并非影响到父子的情绪,虽然他们最终因音准问题未能晋级,可他们的经历真是太励志了!

海选定焦二:外星来的怪蜀黍

按照过往的经历,海选因为人多,免不了会遇到个别“把创作冲动误当成创作才华”的非常自信并且放得开的人。不过,还有一类人跟为特别,就像本次海选中横空出世的来自外星的怪蜀黍墨镜男,一出场便用中文对评委说:“你们好地球人……”弄得评委一头雾水。随后怪蜀黍唱起经典动画片(如《黑猫警长》等)插曲,再配上其自己发明的煽情舞蹈,雷得评委坐卧不宁、前仰后合……

海选定焦三:考验评委的“智商”

齐秦&寻找狼的声音大型活动海选中,年纪最大的参赛者五十有四,年纪最小的仅六岁。按理说,为了跻身十强,选手们应该努力表现博得评委欢心,可还就是有个别爱跟评委逗闷子的“肇事者”。某位选手,自报家门后说唱一首《小花》。结果一张嘴竟然是“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花……”评委黄凡、张漫立马“晕倒”……以上,仅仅是无比搞笑、好看、意外的海选精选集节目的冰山一角。如想彻底被笑翻,周日晚,请锁定云南卫视《音乐现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