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骏现身闹市 民族音乐现场收民意
2010年05月13日 15:51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方神骏拉现身闹市。(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13日中午,SOHO现代城出现了一位手持马头琴的男子,身上贴着“东方神骏”的字样,称是在做市场调研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现场表演能够让市场们提出并留下宝贵意见。

当天这名男子的行为吸引了许多的市民围观,在生活当中们总能看见钢琴、小提琴之类的乐器,但是对于这名男子手中的马头琴他们表示从未见过,许多经过的路人都停下了脚步前来观看,远外的市民们听到气势磅礴的音乐也赶来看个究竟。市民们被马头琴男子手中的马头琴和其演奏的音乐深深吸引着,市民们不但欣赏了他的马头琴音乐,而且还在印有“东方神骏”留言板上写下了自己的感受及意见。

“神骏拉琴男”现场演奏只为收取市民意见

这名男子告诉我们说“我是马头琴乐团“东方神骏”的一员,我们乐团所有成员都来自蒙古大草原。今天我们来到这里来市民们现场表演,只是想做一个市场调研活动,想听听市民们对我们音乐的看法及意见。我知道我们的马头琴很多人都不知道,此次的活动我们只是想让更多的人知道并且了解我们的马头琴音乐”

市民纷纷提出宝贵意见

其中一个市民告诉我们说“这样的乐器我是头一次见,真的很特别,他的声音也与众不同,真的让我们好兴奋。”还有的市民说“我们很喜欢像这样的民族音乐,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听到只是从电视上看过,今天他们现场的表演让我们眼前一亮。”许多的市民都表示很喜欢这样的音乐,纷纷在“东方神骏”的留言板上留下自己的意见和感想。

马头琴男子的现场表演让我们想起了伟大的民族文化,他们似乎总是躲的很远很难让我们发现,今天马头琴精妙的琴声让我们明白了原来他并没有躲,只是我们没有去寻找而已。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于晶晶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