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学摇滚推出新歌 12月3日北京开唱
2010年11月10日 11:18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晨报11月10日报道 丹麦老牌乐队迈克学摇滚将于12月3日在北展举办演唱会,就此拉开在中国巡演的序幕。尽管巡演日程紧张,但他们仍在近日推出了12首全新的单曲。迈克学摇滚近日在音乐网站上首次曝光了12首新作的小样,而他们已经在丹麦的一个小岛上现场演唱了新歌《Anyway you want it》。乐队同时发表日志,恳切地表示希望得到歌迷的支持,“现在我们已经排在瑞典艺人的第十四位,在哥德堡也排到第二位。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在国际艺人中的人气也是蒸蒸日上。大家浏览网页的同时别忘了点击页面上方的"支持",这对我们提升排名很重要。”随着这12首新歌的曝光,乐队已经登上了瑞典与哥德堡榜单排名第一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