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海开个唱孙楠助阵 “海楠组合”抢人眼
2010年03月15日 15:32 华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祖海容光焕发 (图片来源:华龙网)

孙楠祖海共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图片来源:华龙网)

本周二(7月28日),被称为“新民歌天后”的歌手祖海,在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大型演唱会。整场演唱会光彩夺目,亮点多多,其中,又以祖海和孙楠组成的“海楠组合”的演唱最为抢眼。

明星大腕助阵星光璀璨

此次演唱会是祖海继两年前香港回归十周年之际成功举办香港个人演唱会之后,举办的又一场意义非凡的大型演唱会。演唱会由著名主持人朱军与周涛主持,邀请到的助演嘉宾是孙楠、吕继宏、莫华伦、陈宝国、唐国强和鲍国安,整台演唱会可以说是大腕云集,星光璀璨。

“众星捧月”亮点多

在这场以童声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开篇的大型演唱会上,主唱祖海不仅演唱了《映山红》、《绣红旗》、《我的祖国》、《春天的故事》、《为了谁》、《好运来》等多首风格不同的歌曲,而且还与孙楠合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与吕继宏对唱了《九九艳阳天》,和莫华伦合唱了《我家在中国》。另外,鲍国安、唐国强、陈宝国也以音画诗朗诵的形式,分别朗诵了《铭记》、《见证》和《复兴》。演唱会上,祖海载歌载舞,光彩照人,助演嘉宾众星捧月,更是为这场大型演唱会增加了许多看点。

“海楠组合”出炉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祖海和歌手孙楠联袂演唱的老歌《唱支山歌给党听》,两人一个民族、一个通俗,为这首老歌注入了不少新鲜元素。据了解,两个人以前虽然经常在一起演出,私底下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是,这却是他们的首次合作。尽管如此,在演唱中他们配合得却非常默契。业界认为,祖海与孙楠这次合作,是继“英伦组合”大玩“民族+流行”的跨界演出之后,以“海楠组合”的形式、完成了民族唱法和通俗唱法的成功跨界合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许绩林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