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组合解散 《围城》的导演《越狱》的本子
2009年08月10日 15:40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解散之后能否“神气”依旧?

从组团儿到拆伙,那些娱乐圈的独立主义者们

东方神起  不解散,除非太阳从“西方升起”

你不是一个人——从1999年到2003年,SM公司精心推敲了五年的东方神起一出道便肩负着“代表韩国在全亚洲及世界都名声震撼”的使命。发声练习、舞蹈、语言关,公司如同培养“福娃”一般对待着这五个“乳臭未干”的大男孩儿。加之每个人个性鲜明,足以揽获不同领域、不同口味的粉丝。恰恰是因为每个人都具备还算拿得出手的嗓音以及舞蹈底子,所以始终无法区分谁是主唱,这原本是天下太平的稳定因素。

却渴望一个人——2009年7月31日下午,东方神起的三位成员朴有天、金在中、金俊秀,正式向当地法院提出诉讼,要求判决他们与SM公司之间的所属协议失效。据悉,造成这一正面冲突的导火索,是因为公司与私人之间的严重利益分歧所致。原来,朴有天等三位成员的父母联手经营了一个化妆品品牌,在今年的7月13日,朴有天等三位成员原本已向公司请好假,准备出席该化妆品的发布会,但在结束7月11日的北京个唱后,公司突然又拒绝了他们的请假请求,并认为他们私下出席化妆品发布会,侵害了公司的利益。由此,双方矛盾被彻底激化。

出此之外,成员允浩的个人发展近年来比较迅猛,与其他成员拉开了一些距离,宁做鸡头不做凤尾的三位成员揭竿而起也是有情可原的。SM公司打造过包括HOT在内的多支成功组合,却始终被歌迷嫉恨不已,这都源于公司自身与艺人频繁爆发的利益问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