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组合解散 《围城》的导演《越狱》的本子
2009年08月10日 15:40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快女

延伸:快女  玩儿的是“组合”拳  赚的是解散钱

从湖南卫视给出的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看到,6月26日播出的“快乐女声”全国突围赛第一场比赛获得了收视份额10.66%,同时段排名全国第一。据业内人士称,今年的“快女”共设立了17个广告套播标的,并由17家企业以广告总额超过6300万元的数目收获了各自满意的广告位,再加上此前总冠名商步步高音乐手机在内,今年“快女”的广告整体价值1.1亿元。虽然较之2006年的3亿元广告收入缩水严重,不过非黄金时段的10.66%收视份额足以证明了“快女”在同类型节目当中的人气。

湖南卫视可谓开创了选秀节目的新形式,当然这种形式不是今年才创立的。原本正正经经的比赛,已经成为了每周五晚的固定文艺晚会,有打趣、有煽情、有歌舞、有类似小品般的斗嘴争议,还有“曾轶可”。
“快女”逐渐成为了湖南卫视在夏天推出的组合,且这个组合推下去的人越多变得就越好看,这其中首要的是有比如贡米、曾轶可这般焦点人物的关注度保证:贡米算是头一遭,湖南卫视没有想到精明老道的自己被贡丫头踩了肩膀,不过买卖没赚也没赔,在曾轶可尚未燃起之前,贡米扛起了快女“暖场”的任务;曾轶可是一定要留到十强的,也是一定要较早止步的,湖南卫视既要保证大家来看,又要保证不被所有人骂,虽然曾轶可有才华,但这对湖南卫视不重要,显而易见。

选秀节目海选不得超过两个半月,除总决赛之外不准在黄金时间播出,不准观众对选手的晋级直接短信投票,广电总局的三条禁令的确给快女带来了很大的收支冲击,不过在湖南卫视18亿的整体广告收入背景下,“快女”俨然可以作为“名气节目”使用了。收视经济比社会经济景气得多的湖南卫视估计以及开始琢磨今年“快女组合”解散后的发展方向了。

“组合”本就是两个或两个以上事物的概念,这里的数量其实不是成员的数量,而是参与方。一切如同文章开始所解释的那样,组合的发展更类似于剧情,有已知的成分,即便“越狱”也是在“编剧”的眼皮底下跨过了围墙。组合的解散永远只能用欲望来解释,如果非要说的好听点儿的话,子曾经曰过:你吃你的肉,我打我的小怪兽……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