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尔反尔综合症 10位炒作明星盘点
2009年07月29日 11:34深圳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李湘

有爆料称即将上档的湖南卫视新节目原本专为李湘量身打造,因为李湘怀孕,主持人换成了何炅,引发李湘不快。李湘立马“否认”因主持工作易主让她不愉快。随后,节目组表示不排除邀请她“复出”担任嘉宾的可能。李湘又迅速跟进否认“复出”,坦言生宝宝是第一要务。正在孕期的李湘此时发病也不为奇,保胎第一,再加上或许有妊娠斑“毁容”不宜出镜,沉寂良久了。再不出来整几句,还不把习惯了热闹的李湘给憋坏了。

更何况她还病根未除:与李厚霖闹腾那阵,先说没有遭遇家庭暴力,又说不会离婚;在爆被80后狂人裸追后,否认回复短信;明明与王岳伦传出绯闻,却坚决否认有了新男友;被拍到住进地坛医院安胎,两人先是支支吾吾,后来干脆否认,再后来承认了又说当初不承认是怕媒体打扰……传言似乎真真切切,否认更是彻彻底底。一头雾水的只有公众。

座驾   汪涵   孙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