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季播剧《星光都市》启动 明年电影频道贺岁
2010年10月18日 11:18 】 【打印共有评论0

星光都市众星(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7日,时尚季播剧《星光都市》在北京启动。据悉该剧由北京华诚传媒和时尚集团联手推出,讲述了生活在娱乐圈和时尚圈一群年轻人的爱情、友情、事业、生活。国内电视剧市场打着季播剧名头的剧集并不罕见,但大多是都不能真正做到“季播”。《星光都市》则将真正以季播形式播出:从2011年贺岁档期开始,在电影频道每周播出两集。

首部时尚季播剧 叫板美剧

季播剧是是美国电视台在激烈竞争下的产物,这种边拍边播的方式不断吸取观众反馈,将投资风险降到最低。季播剧需要集中投入充足的人力、物力、财力,依托精细制作成为播出频道的独有资源,这样才能满足“季播”的特殊收视标准。“独有”意味着使播出频道以特有的形象收视飙高脱颖而出。

国内电视剧市场打着季播剧名头的剧集并不罕见,但大多是都不能真正做到“季播”。《星光都市》则将真正以季播形式播出:从2011年贺岁档期开始,在电影频道每周播出两集。

众明星热力加盟 去“山寨化”

《星光都市》由北京华诚传媒与时尚集团联手打造,并将目光聚焦在最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和影视圈,时尚气息是该剧从筹划到拍摄都全力营造的氛围。

国内多数都市偶像剧,囿于成本限制,在服装、道具、化妆、造型上都不能还原时尚圈和影视圈生活的原貌,而《星光都市》为营造该剧“时尚”、“潮流”的氛围,在拍摄之处就吸引了众多时尚大牌的参与,本剧造型师小P老师的倾力打造,剧中人物各个光鲜亮丽引领潮流之先。制作方表示,“相信《星光都市》播映时会成为成为一个时尚的风尚标,引领时尚人群争相模仿。”

比肩电影拍摄标准 凸显精良

据了解,《星光都市》季播剧的制作向电影看齐,以电影的制作标准为尺度,无论从场景设置、人物造型、镜头设计、画面感觉等每一个细节都力求打造一个光鲜的,时尚感很强的季播剧作品。将会在剧中对国际品牌、时尚潮流做充分的展现,从制作上也摒弃内地偶像剧的粗制滥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尹茸苑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