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选手“来势胸胸” 周杰伦广告女主角性感现身
2010年05月15日 17:22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叶奡嫣(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前不久参加过周杰伦的广告主角选拔比赛的冠军叶奡嫣性感现身花儿朵朵武汉赛区,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

有着“性感美女”之称的叶奡嫣曾凭着傲人的身材,魅惑的肚皮舞一举夺得2010“与JAY同型”全国总决赛的冠军,顺利成为周杰伦广告的女主角,她表示这次参加花儿朵朵的比赛是希望能够借助这个平台更好的展示自己。面对记者的采访,她也坦诚的表示自己天生就非常热爱表演,甚至还大胆说“舞台才是属于自己的,能给自己带来很多的自信”, 这个曾被周杰伦的舞蹈编导雪糕老师赞叹过舞姿的女孩,因为从小就学习跳舞,有着非常丰富舞台经验,对舞台的执着也着实让人惊叹。

私底下的叶奡嫣虽然身材很性感火辣,却是个非常爱笑的女孩,时不时的会流露出孩子气的一面,对这次参赛也是自信满满,在她参赛的作品中发现,她不仅仅有着非常深厚的舞蹈功底,其独特的嗓音也得到了大批网友的支持。

对于网友们的支持她说非常感动,她认为只要努力了,肯定是会有回报的。叶奡嫣说自己是个幸运的女孩,可是幸运的背后是自己多年勤奋练习舞蹈的结果,这一路走来都非常的辛苦,她非常感谢一路支持她的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