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卫视花儿朵朵132强首次对战 晚十点半同步直播
2010年05月28日 17:20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花儿朵朵132强(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历经2个多月的漫长海选,132强选手踏上更有挑战的全国突围赛征程。5月28日晚10点30分,青海卫视将播出大型选秀节目花儿朵朵132强选手正式扬帆起航直奔冠军。132强比赛混战连连,她们将接受连续20场比赛的洗礼,决出最后的20强比赛。

今天的132强选手不但要面对黑楠、春晓、扬扬三位评委的严厉点评之外,还会面对来自北京、成都、长沙各大媒体组成的媒体评审团的犀利眼光。

开场舞依旧是我们耳熟会唱的《世界唯一仅有的花》。“花儿”们会带来当下流行的可爱的舞蹈《Bo Peep Bo Peep》,展现“花儿”们青春活力的一面。还有节奏感十足的《RingDingDong》,带给我们帅气的一面。这次首映盛典的重点是:,各个唱区的“花儿”将会有30秒的时间逐一亮相为观众展示自己的特色,“花儿”们可谓是拿出了自己的必杀技,利用这仅仅30秒的时间大展身手,各显神通,媒体还将现场提问。

更多热闻:

“花儿朵朵”或请张柏芝谢霆锋赵雅芝做嘉宾

“花儿朵朵”男嗓选手潘倩倩 感谢爹妈给的好嗓子

“花儿朵朵”选手承认做过变性手术 被导演组劝退

韩庚将演唱“花儿朵朵”主题曲 与队友SJ共同表演

“花儿朵朵”与众不同 比快男好看让梦想发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