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霁红慧眼识珠 新红楼林黛玉央视秋晚载誉回乡(图)
2010年09月15日 10:52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央视秋晚导演郭霁红(图片来源:资料图)

央视秋晚导演郭霁红(图片来源:资料图)

9月初,新版《红楼梦》在各地卫视开播,终揭起神秘面纱。伴随着昆曲和梦幻般的场景,这部古典名著再一次于电视荧屏上演绎。恍惚间,时光跨越了23年。老观众也许会依稀想起87版《红楼梦》播出时那万人空巷的盛况,在中国,《红楼梦》已是永恒的话题。

2010年央视中秋晚会的日益临近,媒体以及观众的目光不约而同地聚集到了晚会的进展状况上。除了晚会力图打造“有生命力的绿色生态”的晚会之外,演出阵容也一直是观众关心的方面。郭霁红导演透露,晚会将由央视的鲁健、季小军,以及来自中国香港、台湾的主持人联袂主持。而在演出阵容方面,已经确定的有蔡依林、张韶涵、安七炫、凤凰传奇、何润东等重量级的巨星登台献唱。  

据导演组透露,新版《红楼梦》的主要演员也将携手亮相。日前,2010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芜湖月·中华情已经确定在芜湖举行,除了芜湖籍赵薇确定出席外,另外一位出生于芜湖的林黛玉扮演者蒋梦婕已铁定出席,具体在现场会演绎什么节目,导演组并没有向外界公布,单据记者的妄加猜测,演唱红楼梦的主题曲还是有很可能的,毕竟,红楼梦的故事已经家喻户晓,不再是“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瑕”,1987年版《红楼梦》之《枉凝眉》,的经典。2010年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主题曲变成了《许我一个红楼梦》:“你是误入凡尘的仙草,我是人间多情的石头……太虚幻境,湮灭了红楼”, 均有可能。

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郭霁红总导演,她表示,芜湖籍的艺人,我们会做一个相关的统计,也会跟导演组及当地新闻媒体沟通,根据人气和艺德来邀请一些歌手来参加晚会,比较符合中秋团圆的这个理念,红楼梦现在正在热播,而恰好有这个机会,所以。邀请林黛玉扮演者蒋梦婕出席也属于情理之中。

据悉,“芜湖月·中华情”2010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为中英文双语晚会,将于9月22日在CCTV1、CCTV4、CCTV9同时播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