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卫视跨年卯劲 湖南经视“四两拨千斤”
2010年12月10日 16:07 红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到了年底,全国电视战地又开始硝烟弥漫,芒果、江苏、浙江等几大卫视为了跨年卯足了劲,又是LADY GAGA又是贝克汉姆,艾薇儿被推进了零点女神的候选名单,王菲夫妇和大S夫妇也被拉来跑了龙套…….而在电视竞争最喧嚣的湖南圈,每年玩得风生水起的湖南经视,怕不怕被就此淹没呢?经视相关负责人笑言:虎有虎路,狼有狼道,经视也是要玩跨年的,但老是歌歌舞舞的,意思不大吧,今年会跨点不一样的、刺激的和非常草根亲民的。

跨年大PK,湖南经视要玩点“傲”的

比起卫视跨年的大手笔大噱头,湖南经视显然比较低调,但有趣的是,在湖南这方水土上,每年的收视数据显现,不管外面的世界怎么疯狂,湖南人民还是很买经视的账,颇有点像对待自家私房菜、家常菜的味道。今年,面对各卫视这样囊括了世界的星光阵仗,湖南经视没有不靠谱地宣称有站在云端的巨星,只是淡定地构架了一个别出心裁的“欢乐跨年大Party”蓝图,走到观众身边来,要High当然得零距离!

据记者了解,这次经视的跨年,演播厅的主会场并非最大的看点,最好玩的可能是分布在全省的N个分会场,老百姓唱主角,玩现场;还有强大的SNG连线,街头巷尾四处撒野的随影镜头,不管你是在火宫殿大吃,还是在步行街王府井Shopping,在夜登岳麓,橘子洲头看烟火,还是在南岳祈福,或者在家里宅电视,都可能一不留神就加入进了这个盛大连城的Party,和全省人民一起热动欢腾,倒数跨年。预定节目单上也不仅是传统的歌舞小品Show,可以方言rap大联唱,也可以跟可爱的小动物一起狂欢,美丽的新闻女主播群、校花兔女郎群、全省的笑星群争着给你送大礼,末了还有神秘人物会拿出一本全省各行各业的年关账,告诉大家,今年咱湖南,人人都发财,2011,就要更红火!

[编辑:潘宣]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