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跨年“节目单”被曝光
2010年12月22日 09:56 潇湘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演组回应:纯属杜撰,节目单最终版本仍未确定

本报长沙讯  《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三部贺岁片正拼得热火朝天,由13家卫视“主演”的另一出贺岁大戏——“跨年演唱会”,也渐入高潮。大家在悉数抛出明星大腕阵容的同时,也纷纷私底下利用各种渠道,打探对手的底细。昨日,一篇有关跨年节目单的曝光帖浮出水面,发帖人自称为“内部员工”。对此“跨年”导演组的一位王姓导演均予以否认,并表示“跨年节目单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导演组内部绝不会以身试法,出现泄密情况。”

从这份“2011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流程”中记者发现,除Lady gaga、王菲外,此前传出的明星嘉宾,基本都在其中,另外还包括连线罗志祥蔡依林林俊杰、super junior、2PM少女时代、Wonder girls,而刚刚续约天娱的李宇春,则将作为跨入新年之时的表演嘉宾,演唱《序幕》等三首曲目。

对于这版节目单的真实性,大多数网友认为“比较靠谱”,真实性接近90%,极有可能是湖南卫视内部员工泄露。在讨论中,许多人也开始担心,在多家卫视同时竞争“跨年”之时,湖南卫视的节目单若过早曝光,必然会对31日的收视率造成影响。

就此,记者致电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总导演洪涛,然而对方以开会为由挂断了电话。随后记者又联系到导演组一位王姓导演,该导演在听到网络上正在疯传节目单一事后,详细询问了节目单内容,给出该版节目单应属杜撰的答复。其表示,跨年演唱会的节目单只有导演组核心导演及极少数相关负责人或台领导了解,且至今最终版仍未确定。他表示“台领导对保密工作非常重视,导演组内部绝不会以身试法,出现泄密情况”。记者王路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路 编辑:张园园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