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开年遇挑战 跨年演唱会舞台施工出险情
2010年12月24日 08:20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上演。日前,舞台已经开始搭建,因为技术手段复杂,工程难度颇大,施工中出现险情,差点导致舞台坍塌。

为了能在全国16台跨年演唱会中脱颖而出,创造出美轮美奂、非同凡响的视听效果。湖南卫视导演组此次可谓卯足了劲,与相关技术部门连续进行了一个多月规划设计、碰撞灵感。目前已经进入实际布置和效果测试期,导演组更是全部进驻广州演唱会现场,做起了“监工”。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因为此次舞台搭建的难度很大,施工几度进展不顺。要考虑到舞台效果的丰富多元,现场的线路布置很繁复,舞台地面也十分考究,因为某一区域承受的重量太大,还差点造成坍塌。因为灯光设备较以往演唱会更加庞大,架设起来也很费力,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整,争取呈现最好的效果给观众。”

跨年演唱会作为开年巨制,历来都是湖南卫视打响头炮的重磅武器。今年因为创新难度高,舞台技术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升级,将会实现多个国内首次使用的崭新技术手段,譬如李宇春演唱时,整个舞台将呈现宇宙空灵的视觉效果,现场将出现一座“空中楼阁”,李宇春仿佛站在至高点俯瞰地球,动感电梯将光束传向宇宙。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许绩林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