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收视 多家卫视播出《金婚2》
2010年12月02日 08:38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电视剧《金婚》剧照(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周昭) 电视剧《金婚2》12月1日起在安徽、江苏、江西等多家卫视播出。记者昨日获悉,这些卫视为了争夺收视率,纷纷争取将播出时间提前,哪怕只有几十秒也要“斤斤计较”。

以前多家卫视在播出同一部剧时,曾经通过推出电视剧的精编版、删除片头片尾等方式,实现比别台播出时间更早和播出进度更快,进而抢夺收视率的目的。随着国家出台相关法律规定,一切的抢播手段都被明令禁止。于是,卫视们不得不另辟蹊径。今年5月播出《三国》时,安徽卫视删除了转播央视《新闻联播》之后的5分钟广告,以损失上千万元广告收入的代价,成为了同步播出的卫视中播出时间最早的电视台,并顺利成为了全国同时段的收视冠军。

如今,《金婚2》又在多家卫视同时播出。其中,江苏卫视的播出时间是19时36分30秒,而江西卫视播出时间则约为19时36分50秒,安徽卫视的播出时间是19时36分10秒,比其他卫视提前20秒,再次抢跑成功。

作者:周昭(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周昭 编辑:孙海汀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