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婚风雨情》开播四家卫视“秒杀”收视
2010年12月02日 09:45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早报讯 年度压轴大戏《金婚风雨情》昨天在安徽、江苏、江西、北京等四家卫视开播。昨天首播第一天,各家卫视可谓是争分夺秒抢收视。而大家关注的删植入广告事件,目前江苏、安徽以及江西卫视还是坚持删广告。

《金婚风雨情》昨晚上星播出,记者注意到,其中江苏卫视的编排是在转播央视《新闻联播》后,直接进入2分钟的片头曲,之后插播4分30秒的广告,最终进入剧情的时间是7点36分30秒。而江西卫视播出正片的时间则约是7点36分50秒。安徽卫视此次再度以播得快抢夺收视,在转播央视《新闻联播》后,先播80秒广告,之后进入2分钟的片头曲,再播出约4分钟的广告,进入正片的时间是7点36分10秒,比其他卫视中播得最快的江苏卫视,提前20秒。据悉,安徽卫视为了实现争分夺秒抢收视的目的,对这个时间段的插播广告,实际上进行了调整,将约2分钟的广告调整到了第一集《金婚风雨情》之后播出,所以才实现了在四家卫视中,播出时间最早的目的。目前收视率是省级卫视的生命线,在播出同一部剧时,多家卫视曾经通过推出电视剧的精编版,删除片头片尾等方式,实现比别台播出时间更早和播出进度更快,进而抢夺收视率。随着国家出台相关法律规定,一切的抢播手段都被明令禁止。于是,省级卫视不得不另辟蹊径。今年5月播出《三国》时,安徽卫视痛下狠手,删除了转播央视《新闻联播》之后的5分钟广告,以损失上千万元广告收入的代价,实现了在四家同步播出卫视中的播出时间最早。骆俊澎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