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婚2》热播 郑奇剧中惨被秦海璐祖峰训斥
2010年12月03日 11:10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郑奇《金婚2》剧照

郑奇《金婚2》剧照

在万众期待下,由胡军、周韵、祖峰、秦海璐、郑奇等人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剧《金婚2》昨日正式登陆北京、安徽、江苏、江西四大卫视,同步热播。剧中,郑奇扮演的“耿虎”与马静饰演的“季静”是青梅竹马,但是结婚、离婚又复婚让二人的婚姻之路走得并不平坦。剧中,二人在争吵中因季静撕坏结婚证,耿虎一怒之下“犯混”掌掴季静,饰演岳父岳母的秦海璐与祖峰在得知此事后,为女儿打抱不平,耿虎免不了惨被岳父岳母教训一番。

拍摄前,郑奇和马静已经做好沟通,马静也很豪爽地让郑奇真打,不要因为是女孩就下不了手。而郑奇也格外小心,在力度上不敢多加用力,拍完“打戏”郑奇就赶紧奉上早已准备好的小零食安抚“娇妻”,连工作人员都忍不住笑道:“这是标准的打一巴掌给个糖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于晶晶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