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婚2》收视走高 众星飙戏角色各有讨喜之处
2010年12月03日 11:34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婚风雨情》剧照

自《金婚风雨情》在北京卫视上映后观众反响较好,收视不断走高。该剧不仅让观众领略到了姜文的幽默,胡军的硬朗,同时也欣赏到了祖峰的深沉,秦海璐的洒脱和周韵的温柔。作为北京卫视的年度压轴大戏,该剧吸引了众多一线明星同台飙戏,其所饰角色也各有讨喜之处。

两对情侣双双闪婚

《金婚风雨情》中胡军饰演的爱国英雄猛追美女医生周韵,软硬兼施后终获美女芳心。为了讨好老婆,傻里傻气的胡军对周韵言听计从。对老婆的问话总是言简意赅的回答:“对、是、嗯、好、哦”,“傻头傻脑”成了胡军在剧中对周韵的典型作风。

而另一边,祖峰与秦海璐也喜结连理。祖峰在剧中本色出演的“深沉男”被“热血女”秦海璐死缠烂打,穷追不舍。最终祖峰终于被疯狂女护士所打动,并火速完婚。

金句频出趣味非常

片中头号打酱油的,莫过于周韵的丈夫姜文。他在剧中操着一口地道的四川话对部下胡军催婚。“你要不把她(周韵)搞到手,老子就去把她搞到手”的幽默台词,成为观众的一大笑点,他的客串演出也成了该剧的一大亮点。胡军在剧中的台词更是十分幽默,“你说的就是那只小鸡啊?(指祖峰)”。

台词雷人,行动更是给力。秦海璐在剧中做起疯狂“热血女,”每天写一封情书写给远在苏联的心上人,尽管对方拒不回信,她依然热血沸腾。祖峰在剧中的本色出演更是夺人眼球。衣服书呆子的特色眼镜,瘦弱的文弱身躯,满脑子医学理论,但斯文的他也会说出:“我那也不去,我就站在这里,你必须离开舒曼,你这是在伤害她”这样强硬的话,更能做出拦截军车的英勇之事。四位一线演员的同台竞艺,不论是台词还是演技都给了观众太多的惊喜和感动。

好男人耿直受观众赞誉

现实的生活不会如戏剧一样神话,在一段充满人间烟火的婚姻关系中,所谓的完美男人,肯定无关于高大俊朗、财大气粗,而是他身上充满了男人的优秀品质,又有着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小毛病。耿直没有文化,季诚是个书呆子,他们都不是完美男人,他们都有小毛病,但他们却都是好男人的典范。

耿直人如其名,憨厚老实,正义凛然。让观众不禁感叹,这个耿直真好。然而这个耿直究竟好在哪里?是好在英雄营长的历史上?还是好在北京“大官”的官衔上?或许都不是,一个真正好的男人是对爱衷心,对人热心,对家用心的男人,无关他是否才高八斗,无关他是否金银无数,只要他的爱足以让新爱的人感到心安便足矣。

实力派演技的一线明星同台飙戏,为您打造出2010年度感人至深的年度大戏《金婚风雨情》,北京卫视每晚黄金时间两集联播,敬请关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于晶晶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