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首创3G手机唱区模式
2010年04月23日 15:22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沃花朵”直接杀进全国最强行列

由青海卫视与湖南经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大型歌唱才艺大型选秀活动《花儿朵朵》已经拉开帷幕。中国联通作为该活动赞助方、3G唯一指定合作伙伴,在国内首创了“沃”手机唱区的选秀新模式,参赛者通过3G手机上传满意的演唱视频,然后由知名评委、青海卫视导演对“沃”手机唱区的参赛选手进行3轮严格筛选,最终将选出6位手机唱区“花儿”,直接晋级全国132强。

因为参选方式的特殊性,“花儿朵朵”手机唱区的模式也因此被“花儿”们形象地称作“不被叫停的比赛,不用排队的海选”。

6名“手机花儿”挺进全国132强

花儿朵朵在原有选秀活动影响力的基础上,突破了地面唱区海选的传统模式,与中国联通合作,首次设立“沃”手机唱区。

中国联通的3G用户只需使用支持摄像功能的3G手机,录制30秒—1分钟的视频演唱片段,然后登陆“沃”门户网站或联通手机营业厅,点击进入“花儿朵朵”手机唱区,上传参赛视频,即可完成手机用户自助参赛报名。知名评委、青海卫视指定工作人全程监控筛选进程。对“沃”手机唱区的参赛选手进行3轮严格筛选,最终将选出6位手机唱区“花儿”,直接晋级全国132强。

相关链接:花儿朵朵“沃”手机唱区报名方式必读

“沃”手机唱区海选期间,联通3G手机用户只需用3G手机上网登录“沃”门户(www.wo.com.cn),点击进入“花儿朵朵”手机唱区上传参赛视频,即可完成手机用户报名,而iPhone用户须将视频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huaerduoduo@wo.com.cn。“沃”手机唱区评委将在本唱区选拔出6名选手,直接晋级全国132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许绩林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