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扬成为“花儿朵朵”新亮点 童颜巨乳横扫选秀界
2010年05月16日 15:20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刁扬(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刁扬(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童颜巨乳”刁扬的出现简直是“花儿朵朵”的一枝恶之花,散发着诱人犯罪的气息,外表却纯真胜过百合。她是那种日式漫画里小女仆,面带无辜娇艳欲滴。

苍井空用“童颜巨乳”创出了一片天,台湾的瑶瑶同样因为“童颜巨乳”爆红,甚至一举干掉儿童节目主持人蝴蝶姐姐成为《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主持人,宅男爱童颜,男人则爱巨乳。刁扬这位惊动网络的内地童颜巨乳美女,来自于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被称之为成都大学校花。2009年快乐女声成都唱区,刁扬得到了丰富的参赛经验。她的大眼睛、长睫毛,清秀靓丽的外型,成为星探挖掘她的契机,当上平面模特之后,她一跃成为各大杂志拍摄大片持续采用的对象。

2010年,刁扬又一次参加了“九阳营养王花儿朵朵”,每一次出场,刁扬都会以平和的心态面对全中国挑剔的眼光,凭你怎么评论,她都淡然处之。这份勇气,就足以令人佩服咯。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的童颜巨乳美女刁扬,一定会像苍井空一样,靠着本身具有的童颜巨乳这一特色,超越苍井空以及台湾版和越南版瑶瑶,为中国内地填补一份影视界的空白,取得更高的演艺成就。

“花儿朵朵”网络唱区评委冯涛给出选手刁扬晋级理由是,“选手刁扬拥有孩子般纯净的洋娃娃脸庞、无人能比的清丽气质,虽然嗓音略显稚嫩,但的确是一位有潜质进入娱乐圈发展的种子选手”。这样的花儿,一定是有出息的。别说您不喜欢乳波臀浪,我不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