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丹欲开公司签“花儿朵朵” 凤姐也在考虑行列
2010年05月18日 18:43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罗玉凤(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传出即将担任青海卫视副台长的消息后,据知情人士透露,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张丹丹最近摩拳擦掌准备开拓自己的事业。在青海卫视新脱口秀节目《嘎嘣爆米花》找来凤姐担当嘉宾后,张丹丹认为“凤姐在某些方面是个天才”,正要自组演经纪公司,将凤姐经纪约纳入旗下。除此以外,一些具备演艺潜质的“花儿朵朵”选手也在其公司的考虑范围内,据该知情人士透露,这家公司是隶属青海卫视的子公司。

前几天,湖南卫视知名节目《背后的故事》被其他节目代替,关于节目停播的猜测也在网上炸开了锅。近日,作为主持人的张丹丹首次回应,“只是导演组还有一些新的安排,所以暂时停了下来。但这个节目不会消失,播出的时间改在晚上的零点档,但现在还没确定是哪天播出。”

不过新的自创节目目前已经出炉,张丹丹将成为该台脱口秀节目《嘎嘣爆米花》的主持人。而在人事任命上,前段时间传出张丹丹、汪涵、李锐皆有可能成为副台长的说法,对此张丹丹很风趣地回应:“我是看报纸才知道我被副台长了的。”同时她也表示,虽然自己可能不擅长管理,但也不排斥这方面的尝试。“但说当什么台长,我只知道在家里我才是台长,因为电视机的遥控器在我手里,我想看什么频道都可以。”话虽如此,依照近日张丹丹超高的曝光率来看,她出任台长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而因《嘎嘣爆米花》与凤姐结缘后,也让凤姐被签约的消息显得扑朔迷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