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卫视526全新改版启航 新七小福代替成龙为玉树致意
2010年05月24日 16:27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七小福 (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玉树地震中一夜成熟的青海卫视,将于本月26日举行全新改版开台晚会。据导演组透露,本次晚会除体现“大美青海,绿色中国”的环保理念外,还专门设计了针对玉树地震“向生命致意”的环节。周迅、信、张佑赫、萧敬腾、新七小福等等著名歌手在听到青海卫视这一公益理念后,都积极响应,加盟到晚会中。

据了解,在玉树地震发生后,成龙积极投身灾区重建工作,参与到青海卫视为玉树抗震救灾特别节目,并率领新七小福进入课堂高唱《国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坚持不懈,长大后要报效祖国。

这次青海卫视的开播晚会,成龙因为档期问题,没办法出席,但新七小福响应师傅的慈善公益作风,参加参加5月26日的“向生命致意”环节。新七小福的海祥说,时间会让人们忘记悲痛,但灾后重建才是我们最应该关注的,那些幸存的人们,需要更多的爱好好生活下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许绩林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