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卫视全新起航 5月26日不见不散
2010年05月24日 16:38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26日晚八点,世界唯一仅有的花——青海卫视全新改版开播晚会在长沙世界之窗五洲大剧院隆重举行,青海卫视“绿色形象大使”周迅亲自启动新台标。信、萧敬腾、张佑赫、谢安琪、江映蓉、谭维维、明道、陈怡蓉、柯以敏、萧煌奇、索朗旺姆、文沛然、新七小福将出席晚会,倾情献唱,为青海卫视全新改版开播喝彩,向玉树灾民致敬。

从5月26日起,青海卫视将以全新的观念,全新的风尚,全新的面貌,像一个朝气蓬勃的青年迈着强健的步子向你走来。

“大美青海,绿色中国”。这将是青海卫视倡导绿色生活,保护环境的真实行动;“真实情感,互动生活”,更是青海卫视尊重普通生命的价值需求。青海卫视将迎来新的启航。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许绩林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