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爸爸”成神秘嘉宾 跨年为50对新人证婚
2010年12月23日 08:30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各家卫视跨年晚会纷纷邀请大牌明星,比拼实力。据悉,青海卫视跨年演唱会却独辟蹊径请来了一位神秘爱星嘉宾,为当晚50对新人零点婚礼证婚。

这位神秘嘉宾就是山东临沂的“电梯爸爸”。据介绍,山东69岁的王忠玉为了让偏瘫近10年的老伴下楼透风,用整整三个月时间焊接了一个简易电梯。这件事通过青海卫视跨年演唱会微博“爱的2011”发布后,引来众多网友转发,王忠玉也被亲切称为“电梯爸爸”。2009年6月6日,王忠玉带妻子卓保兰第一次乘坐“爱心电梯”,当卓保兰穿上新鞋新衣,坐上电梯的一瞬,眼泪夺眶而出。顺利下楼后,王忠玉放起了鞭炮,邻居都为他们感到高兴。

“电梯爸爸”的电梯会用多久?最多到明年!“电梯爸爸”一家准备搬离这栋不便行动的高楼,电梯也将结束使命。不过,这部因爱而建的电梯,迅速成为了众人皆知的“爱的地标”。昨日,一对情侣来到电梯取景,拍下一张婚纱照,这对新人说:“希望能像王大爷老两口一样,不离不弃相濡以沫一辈子。”王忠玉对此十分感慨,“当年我们结婚时很艰苦,但甜蜜的感受是和他们一样的。”

据了解,青海卫视“西部热恋2011感恩大典”跨年演唱会上大牌明星不多,但晚会处处充满了浓浓爱意。青海卫视相关负责人说:“其他卫视跨年演唱会大拼明星资源,我们则偏重寻找生活中感人的细节,寻找普通人点滴的温暖,寻找爱星。”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许绩林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