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曝新《三国》遭疯抢 单集均价267万元(图)
2010年04月16日 11:26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陆毅在剧中饰演诸葛亮(图片来源:CFP图片)

【点击图片进入《三国》剧组北京造势 四段爱情戏惹人注目(组图)

四家卫视“约法三章”不抢不剪

新版电视剧《三国》将于5月2日在安徽卫视、江苏卫视等四家卫视同时开播。昨日,安徽卫视率先在京举行《三国》发布会,拉开这场长达2个月的收视大战的序幕。会上,高希希自爆《三国》每集的销售总价是267万元。为了能够收回成本,几家卫视约定这次将不会以剪片的方式抢播该剧。

《三国》还未开播,几家卫视的买入价格就被炒上天。几家卫视众口一词宣称每集的购入价格均为160万元,总投入超过1亿元。不过昨天在现场,高希希却说,《三国》每集的销售总价是267万元,这个价格还包括了一轮和二轮所有购剧的卫视,也就是说,首轮购买该剧的四家卫视每家的价格都不过是每集50万元左右,与之前的报道大相径庭。昨日,记者向其中一家卫视的负责人求证,该负责人表示:“160万元一集的购入价肯定是真实的,高希希所说的价格可能也没有错,但是高希希并不是发行的终端方,因此当电视剧进入到电视台购买的这一环节,价格肯定就已经翻了不少倍,因此并不存在谁说谎谁不说谎的问题。”

四家卫视同时播《三国》,进度相同,谁能抢到观众,就要看各家卫视如何包装了。不过在吸取了《我的团长我的团》各家卫视先后抢播,最终却血本无归后,这次首播的几家卫视相约公平竞争。在四家卫视签订的购片合约中,明确规定均不抢播,黄金档日播两集。 合约中主要规定有三条:每天黄金档《三国》只需播两集;非黄金档可以重播一次,但是不允许超过黄金档的进度;不允许电视台以剪辑的方式播出。为了博得眼球,几家卫视已经开始录制特别节目, 江苏卫视在电视剧播出的同时,全天有《三国》的配套节目同步播出,“用节目的播出量和内容来补充电视剧的影响力”。

更多热闻:

高希希版《三国》即将开播 吕布何润东褒贬何从(图)

新版《三国》未播先热 黄维德版周瑜值得期待

《三国》头悬两剑 多家卫视签下“播出军令状”(图)

《三国》首映礼昨举行 高希希穿盔甲准备挨砖(图)

《三国》未播卫视先“开战” “招兵买马”抢明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骆俊澎 编辑:王娅琨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