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龙套帝”身份曝光 剧中客串角色十多个(图)
2010年05月27日 09:00 华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杨彤(图片来源:华商报)

28集饰袁绍手下(图片来源:华商报)

48集饰刘度之子刘贤(图片来源:华商报)

日前,在《三国》电视剧里客串角色达十多个的“龙套帝”引起网友热议。其所饰演角色涵盖太监、小厮、军将、幕僚、文士、路人、世家公子等等,可谓三教九流、市井豪门无所不包,而且还有一个有名字的角色:零陵太守刘度之子刘贤。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这名引起网友热捧的“龙套帝”,原来他真名叫杨彤,是中央戏剧学院04届学生,2007年毕业,《三国》是他毕业后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

杨彤表示,自己不介意被称做“龙套帝”,对自己能够被发现而感到惊喜,并且感谢网友的关注。他说,他在剧中演过的角色比已被报道的更多,只是有一些被剪掉了。从《三国》开拍,他就一直在剧组中,专业术语叫“跟组演员”,属于专门补缺型,差什么角色演什么角色,几乎都是临时客串。跟组角色最开始是纯龙套,连台词都没有,视表现会开始给予有台词甚至有故事的角色。

杨彤表示,自己虽然只是龙套演员,但是对这些过场戏同样准备很认真。他说,自己几乎和《三国》的主要演员都有过对手戏,而最喜欢的是何润东和陆毅,因为何润东待人热情,经常一起打篮球、玩乐,而陆毅为人随和,演技精湛。王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文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