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张博受捧 网友戏称“嫁人当如孙仲谋”
2010年06月10日 17:27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博剧照(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现如今,剩女们的数量正在稳步上升,而这帮人的最大爱好莫过于寻找热点里的好男人们,比如正在热播的《三国》目前,《三国》播出已经接近尾声,各位角色也得到了充分展示。有好事女网友就把目光对准了新《三国》里曹操、刘备、孙权、周瑜等几位英雄,从中评选出最想嫁的一位——张博饰演的“富二代”孙权。

虽然背负了太多的腹黑、阴险之类的争议,不过相比于其他的人物来说,张博饰演的孙权在新《三国》里可谓是令人眼前一亮,有知名剧评人就指出,张博成功的塑造了一位“有能力的富二代”形象。对此,张博也曾表示孙权这个富二代已经近乎完美:“从性格上说,他果断、有主见、不中庸,在跟他们集团的董事会成员周瑜的斗争中最终取得了胜利,还在周瑜死后扶持自己的亲信鲁肃进入董事会,稳固了江山。从坐稳江山、承继祖业这个角度来说,孙权肯定是最成功的。”

如此优秀的一个人物自然逃不过网友的火眼金睛。日前,就有好事网友在网上发起了《新<三国>里,谁会成为你的另一半》的投票,几位候选人包括“经济适用男”赵云、“有才帅哥”诸葛亮、“事业成功的JP男”曹操、“凤凰男”刘备、“有能力的富二代”孙权等多位在新《三国》中表现抢眼的主角男士。而经过几天的投票后,张博饰演的孙权得到了众多网友的一致拥护,成为各位女网友最想嫁的人,甚至有女网友笑称“嫁人当如孙仲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鑫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