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首映观众拍砖:难忍貂蝉吕布姐弟恋
2010年05月03日 10:57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貂蝉吕布(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昨晚,新版《三国》开始在安徽、江苏、天津和重庆四家卫视黄金时段播出,掀起收视大战。此前导演高希希称自己已经“准备好了盔甲,准备迎接网友和观众们‘板砖’的袭击”,但从观众的反映来看,高希希的“盔甲”得够厚才能够抵挡住观众和网友们砸过来的“板砖”。

曹操实在太生活

在《三国》开播的几个小时前,网友们就已经开始热议电视台预先放出的片花了。有人夸新《三国》的战争场面看着有点《指环王》的意思,也有人在看了“三英战吕布”的片花后抱怨“张飞出手前先发表一通‘三姓家奴’演讲,说的比打的还多,一点霸气都没有”。也有观众对剧中关羽的造型颇有微词,“于荣光很明显是尽力眯着眼睛以做到丹凤眼的效果,太假”,但是也有网友笑言:“跟老版相比,关二爷起码不用再戴绿帽子了,这次换成了灰色的,很好。”

在《三国》播出时,网友们开始边看边评,“下嘴”毫不留情。《三国》第一集跳过了“桃园三结义”,直接以曹操献刀,刺杀董卓为重点,有的网友认为高希希这种做法“一点也不拖拉地把观众拉到剧情里,处理得很好”,也有网友失望地表示,“怎么能没有‘桃园三结义’呢?这和原著差得也太远了,文言文对白也取消了,韵味顿失。”之后的第二集里,陈宫决定跟随曹操举义除贼,成就英雄大业后,电视里播放了曹操和陈宫两人站着小便的场面,顿时成了网友的笑料,“笑死我了,头一次看到曹操随地大小便”,“这个曹操好生活化啊”。

吕布貂蝉“姐弟恋”

新《三国》里由何润东饰演的吕布出场也成了网友调侃的对象,“天下第一勇士的粉底太厚了吧?我都担心他说话的时候往下掉粉”,“原著里吕布应该比刘关张年纪大,这何润东怎么看都是一副奶油小生的样子,没有吕布的霸气啊”。当然何润东的高大帅气还是受到了一部分女粉丝的热捧:“吕布真养眼,为了看他我也得把《三国》看下去啊”。

第二集中,陈好饰演的貂蝉出场,众多网友都伸长了脖子等待“被惊艳”,但是一身白衣、涂着厚粉的貂蝉端着东西随随便便就出场了,让网友们大叫失望:“这就是古代四大美女啊,也太普通了吧!”随后,貂蝉和吕布“一见钟情”,两人的轻声慢语雷倒了一片网友,“戏里说貂蝉17岁,陈好少说也30了吧,和何润东的娃娃脸一比,两人简直就是姐弟恋啊!”还有网友调侃“这两人,在《三国》里演偶像剧呢”。

实习生 吴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吴昊 编辑:刘鑫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