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墨汁泼向善款 章子怡必须说清
2010年01月29日 14:27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章子怡最近点儿挺背,被泼墨被传分手被指小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应接不暇。雪上加霜的是,近日网友又质疑她为5·12地震所筹集的善款去向不明,这可是关乎德行高低乃至触犯法律与否的大事,丝毫马虎不得。

2008年戛纳电影节期间,章子怡欲筹百万美金支援汶川地震灾区。她自制爱国标语,两度落泪,哽咽感谢外籍男友支持,并准备领养地震孤儿,与李连杰接洽前线救助事宜。国难当头,看起来她是将大仁大义大爱大德一肩挑,不愧有国际声誉的大明星,倍受激赏自是理所当然。

如今一年多时间过去,这一笔旧账也早该春华秋实、开花结果。但面对网友的诘问,如何只是一名经纪人在干巴巴诉苦叫喊“被侮辱”,避而不谈善款主题,没有对地震善款所投之地以及致力于何方的只言片语解释。

想当初,“秋雨诈捐”连续被群众质疑,一方面在于秋雨大师的捐款账目稀里糊涂,只能东拉西扯顾左右而言他。另一方面,是作为公众人物在危机公关中反应迟滞,你恼羞成怒也罢,不屑一顾也罢,其结果只可能自毁形象。如果经纪人不说个明明白白,就是对章子怡不负责。倘若经纪人都说不清,或者章子怡不愿说清,这就值得怀疑。墨汁泼向隐私你大可不予理睬,但若泼向善款,还必须说个清楚。

章子怡真想让谣言止于智者,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便是公开账目,时间地点受捐对象,寻若干见证人,一五一十说明白。届时,真被冤屈了还是真做了小人,一切尽收眼底。

昨晚,虽然章子怡发声明回应了此事,但一句“大部分善款都是国外好心人口头答应的捐助”,显然不足以说清。期待她如实公布善款账目的一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黄亚明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