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章子怡的人 正是她自己
2010年03月17日 08:33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很欣赏这样一句话,“与其说是对章子怡的口诛笔伐,其实更是对慈善透明的呼唤”。我很认真地看了章子怡的答记者问,最大的感受是惊讶———这位国际巨星,为她赢回如此大的荣誉与利益的慈善举动,原来不过尔耳。

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网友的力量是强大的,在章子怡的访谈中找出的漏洞如此之多如此之明显,实在让人不得不对“国际章”的诚信与人品产生怀疑———如果连人品都有问题,慈善从何谈起。

章子怡访谈出街之时,恰好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有人认为,对章子怡的宽容,就是对假冒伪劣的放纵,不但不能保护她,反而会毁了她。所以,对章小姐的每句话每个回应,做地毯式的较真和核实,我举双手赞同。做慈善,容不得丝毫忽悠。

章子怡做慈善没有经验,很多细节确实属于她个人处理不当,这也是事实,我也从来没有用“诈捐”一词形容过她。但事发后,她与她那新加坡经纪人那些欲盖弥彰的拙劣表演,以及这次避重就轻的“表白”,都看出她的狡黠与机心。一个国际巨星这等作派,令人寒心。

有些话章子怡否认说过,有些事否认做过,可人家有视频有录音,铁证如山。如果这就是些无关痛痒的八卦小事,大家最多骂句无耻就罢,但一旦牵扯到金钱与慈善,任何的谎言,都涉嫌利用他人的爱心去达到自己的私欲。毕竟,在一段不短的时间里面,章子怡凭借“慈善明星”的光环,为她谋得无数的商业利益。

这一次,章子怡在访谈中的谎话连篇早已超出了八卦、绯闻的范畴,它关乎的是当事人道德底线和诚信的失守。或许,在章子怡通往“国际章”一步一步往上爬的路途上,道德和诚信早就被她踩在脚下,不屑一顾。

有句老话叫“人在做,天在看”。有人说有专门的“黑章团队”在有计划地黑她,其实,每个人的经历都是自己写就,没有人可以“黑”得了章子怡。“黑”她的人,正是她自己。

温总理说:公平正义比太阳还要有光辉。光芒四射的章子怡,但愿你还能够从容地走在阳光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管瑜 编辑:周宇偲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