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笑称秦岚长得像虞姬性格像吕后 否认两人分手
2010年12月14日 16:29 红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陆川秦岚(资料图)

红网12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芳明)昨日,有媒体报道,正在全国为新片《王的盛宴》海选“虞姬”一角的导演陆川与女友秦岚被传出分手。为此,记者致电陆川工作室,一名工作人员就此事回应称:“这完全是空穴来风,对于陆导这样的报道是很不客观的。”

报道称,在去年12月底宣布筹拍《王的盛宴》的发布会上,被问及女友秦岚有没有可能出演虞姬时,陆川还笑称有可能:“虽然她长得像虞姬,但性格很像吕后!女人都有虞姬、吕后的两面,就看男人是打开了哪扇门。”不仅如此,秦岚还陪着陆川前往各地考察拍摄场地。而就在新片《王的盛宴》全国海选“虞姬”一角进行得如火如荼时,陆川突然改了口风:“我觉得秦岚……应该向一个演技派演员的方向发展,而不是光靠容貌,虞姬这个机会应该留给新人。秦岚饰演虞姬的惊喜度不高,且年龄也不太适合。”而秦岚近日被问及大S汪小菲事件时,更是“忿忿不平”地表示:“我处理感情的态度和普通人一样,对于婚姻,我持慎重态度,不会接受闪婚。”如此回答让人怀疑二人情路遇阻。

而与陆川合作海选“虞姬”的一名项目负责人表示:“陆导非常肯定地说,他这次要真真正正选出一个‘虞姬’,绝对不会内定!”

昨日,记者致电陆川工作室求证此事,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完全是空穴来风,这篇报道我们看过了。对于此事,首先我们对陆导私生活以及他和秦岚的进展也不是很了解,而且也没有听说过报道上那些信息。这篇对陆导的报道是很不客观的。”

陆川与秦岚定情于电影《南京!南京!》。因为一直都很低调,直到影片正式上映后两人恋情才正式曝光。而在此之前,陆川与秦岚的关系也在媒体上被频繁拿来翻炒。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